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留言回覆 Sept. 2011



無題


dongxie - 2011,09,26,09:25 留言:


雖然你上回mail回覆我74日的問題,說蔣為文否定漢字的功能,甚至以為漢字會阻礙臺灣文學、文化的發展。叫伊喔?拜託黃春明嘛較贏。
但是他跟你「準若有候選人承諾當選就職兩年內,會當成立一個台語電視台開播,而且主事者毋是交與台灣教育部相關的人,競爭是好代誌;若安呢,我才有投票的意願,著會去投與伊」的想法,是一樣的,在張教授
To-gí-giân ê Hoe-hn̂g923日最近的PO文就有(http://hakkhiam.blogspot.com)
建議你以後別用
mail個別回覆網友的意見,這樣子沒人想給你回應的,因為我們也希望其他的網友知道你的說法。
還有,我介紹很多人看你(台語「龜」哪會讀
ku1),不少人對你的看法有意見,並且想在你發(第二個『可能』「油炸粿」)時提出來,可是事隔一年多了,你卻沒有履行承諾,好歹也做個交代吧。


dongxie


1. -過啊,阿汝是欲講啥?我無了解。


2. 是,汝講了有理。已補發。


3. 有意見著摕出來會,免等。其他兮後個月才講,我有我的都合。

2 則留言:

dongxie 提到...

你先回新鮮料理人去年5月24日的發問,這也是我們的問題之一。把它說清楚,對你也有好處,起碼可以證明你不是信口雌黃。
有網友單挑你,還要找裁判,怎沒見到你回應?http://yifertw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-post_21.html?showComment=1317223681420#c5627945581486364459

mysky 提到...

敢有誠嚴重?

"鬥"的用法,書證一大堆,早就已經有共識,何必為這字噴喙瀾?

"湊"意思有合,可惜音袂合,爭論這實在無意思!